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24th March 2010


迷上SHInee

跳舞超棒!!

Ring Ding Dong

我的最爱

超级难跳的

学到半死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今天去学校

阿杰没理到我 ~ 伤心

放学后...

也没来我家找我

他是在生气我吗?

还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不敢见我呢??

我不懂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学校被Derek欺负

可恶~

尽然敢欺负本小姐?!

哈哈,明天就请你吃拳头!

呵呵 >< 回到家 去买水喝 口渴口渴 skip >>>

skip >>>

看到Steven

吓到!!

跟他在楼梯聊一下

就回家了~~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气死我!!

msn生病了~~

开不到~~

第二天了

怎么办??

我朋友们一定很担心的 TT

对不起哦朋友们

不是我不要开

是不能开 TT

呜呜

~~~

THE END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