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期待 .... 想念



刚刚去看了他的部落格

呵呵 >< 看来他有新的对象了哦 ^^

虽然很舍不得 但是都会祝福他们 ...

** 希望他们会过得开开信心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突然很想念协和的朋友们

有那么巧

颖打电话给我

我和颖聊了一下就关电话了

约了她们4月2号去permata打羽球

她们答应了

** 希望不要放飞机

蛮想他们的

那天是星期五

我的学校放假~

直接过去协和接她们 ><

然后直接去permata

· 顺
· 颖
· 蓉
· 济 【 中国人 】
· 济的男朋友
· 我
· Daniel
· Jeff
· Ryan

等等....

蛮多人去的

呜呜~~

越多人我越心痛

我的 $$

每次跟他们出去我的钱包都会越来越薄~

没办法,自从转校过后我们就很少见面

久久一次也无所谓 期待星期五哦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